300多名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歡聚一堂。
  
  市攝影家協會主席李敏致歡迎詞。
  
  圖為《影像時代》編輯老師講課。
  
  影友們現場抓拍美女模特。
  紅網岳陽站11月24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通訊員 向旦伯 翟安倫)11月22日,《影像時代》嘉年華岳陽站在岳陽市交警支隊舉行,300多名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歡聚一堂,領略了由《影像時代》雜誌、佳能公司、奔馳汽車公司和市攝影家協會聯合打造的精彩紛呈的“攝影樂園”!岳陽市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徐喜德,團市委副書記李樂,市攝影家協會主席李敏等參加活動。
  《影像時代》是由湖南省文聯主管、隸屬於湖南省攝影家協會的湖南首本攝影類雜誌,全國公開發行。雜誌以引領大眾享受影像生活為目標,展示國內外攝影藝術佳作,推薦獨特行攝目的地,講述影像歷史人文,介紹攝影器材新寵,解讀個性創作技法,提供豐富的攝影訊息。
  此次攝影嘉年華邀請了中國攝影界最高成就獎“金像獎”獲得者、第22屆、23屆全國攝影藝術展覽評委、我國著名商業攝影大師顧勇老師現場講課,傳授攝影技巧,受到了愛好者們的熱情追捧。
  活動設置了新品體驗區,由佳能公司提供最新器材進行體驗試用,並提供現場打印服務;名車拍攝,由龍星行奔馳(BENZ)提供名車、美女模特供影友們現場抓拍,併進行現場佳作評選;還設有大師論道、作品PK和幸運抽獎等環節,活動內容豐富多彩。
  在作品PK環節,工作人員現場收到電子版作品1000多幅,《影像時代》編輯老師緊張初評50幅後,交由顧勇老師當場點評。最終,李俊元等12名攝影家分獲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
  活動中,同時啟動了由市委宣傳部、團市委、市文明辦、市廣播電視臺、岳陽日報社、市文聯、市教育局聯合主辦的“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現代幸福岳陽”青年攝影美術大賽。  (原標題:湖南首本攝影類雜誌《影像時代》岳陽受追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snpl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