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貿大樓開門迎客
  541米,成美國最高建築
  “9·11”恐怖襲擊發生13年之後,美國紐約的新世貿中心11月3日正式開門營業。
  耗資38億美元的新世貿中心歷時8年的建築時間,成為目前美國最高的建築。
  原世貿雙塔在“9·11”恐怖襲擊中倒塌,世貿中心新建築群在世貿中心遺址上建造,其中一號摩天大樓是主建築,其主體高度為541米。樓頂的露臺在晚些時候也會對公眾開放。
  另外遺址上還建有“9·11”紀念碑以及一個博物館,在今年早些時候對公眾開放。
  世貿中心的業主紐約港務局的執行總裁弗耶表示,“紐約市的天際線又齊全了”。
  目前該建築的60%已經出租,其中美國政府的總務署將會使用其中27.5萬平方英尺的辦公面積。
  出版業巨頭康泰納仕的員工也於即日開始搬入這座104層樓高的世貿中心一號樓。
  該公司將會占據大樓的5層辦公區,170名員工都將在本周遷入。另外,除了該公司之外,還有19.1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區將會屬於名為中國中心的貿易和文化區。 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新世貿大樓開門迎客541米,成美國最高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snpl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