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魏聚山mSATA 吳志遠報道)對於現年41歲的蘭蘭來說,過去的三天三夜,如同地獄般的經歷,她這輩子都不願意再提及。
  7月29日,新疆哈密墾區公安局刑偵大隊破獲一起綁架強姦案,將綁架女子7SD記憶卡2小時、期間實施多次強姦的犯罪嫌疑人香某捉獲歸案。
  7月28日17時,哈密墾區公安局接到哈密市公安局刑偵大隊的轉警:受害人蘭燒烤蘭被一男子從哈密市復興路騙至紅星一場一居民樓房內,三天三夜,遭到毆打和多次強姦,並被迫向家人索要錢財。
  接警後,哈密墾區公安局刑偵大隊偵查員帶受害人到綁架地點進行辨認,確定受害人被綁架外接式硬碟所在的具體房屋後,調取房主信息,並通過受害人辨認照片,確實該居民樓房的戶主就是犯罪嫌疑人香某。
  7月29日,偵查員對嫌疑人香某展開摸排,發現犯罪嫌疑人香某在案發後並沒有回紅星一場住處,為了躲避抓捕徹夜未歸。偵查員利用程剛乾過粉刷工作的特點,以裝修房子為由與其電話聯繫,最後確認香某沒有逃外接式硬碟離哈密,已經回到紅星一場的居民區。偵查員對香某住房以及地下室周邊展開搜捕,最終將藏匿在他人家地下室的香某捉獲。
  經審訊,現年35歲的犯罪嫌疑人香某供述了,他在2014年6月就有綁架他人勒索錢財的念頭,並準備作案工具以及選擇弱勢的女子為綁架目標。7月24日晚22時,香某從紅星一場騎電瓶車到哈密市復興路,找人外出“包夜”嫖娼,遭到多人拒絕後找到受害人蘭蘭,將蘭蘭帶回紅星一場居住的房屋。
  在之後的三天三夜裡,在房間內,香某將受害人捆綁,毆打,並強行與蘭蘭發生性關係多次,逼迫蘭蘭打電話向其親屬好友索要錢財,在接聽蘭蘭的電話時,蘭蘭的朋友發現異超感覺她和平時不一樣,預感可能出事了,立即向哈密市公安局報警。
  7月27日23時,知道對方的朋友可能已經報警,香某心生畏懼,威脅蘭蘭讓其保密,並強迫蘭蘭與他再次發生性關係後,香某將蘭蘭送回市區,自己躲避起來。犯罪嫌疑人香某對上述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香某被羈押在十三師看守所。此案正在進一步辦理當中。  (原標題:新疆哈密墾區公安局破獲一起綁架強姦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snpl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