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7月27日訊(記者 餘蓉)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錄取於26日結束,共錄取新生77785人(含預科澎湖民宿班、藝術特長生、高水平運動員等錄取人數),比計劃增加8547人。至此,我省前三個批次共錄取本科新生133447人(含各種特殊類型招生)。
  此次本科二批錄取中,考生志願有效性不斷提高,考生選擇機會和錄取概率增加。7月20日,本科二批平行一志願按計劃和投檔比例應投77405人,實際出檔72518人,出檔率達9租辦公室3.7%。7月23日,全省共有20790位考生填報了本科二批徵集志願,共錄取考生6058人。
  我省在平行志願投檔時,在上線考生中嚴格按照分數優先的原則從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報的學校順序出檔,由計算機自動投檔,過程規範。同時,信息發佈及SD記憶卡時公開,考生隨時可通過各級招考部門,湖南招生考試信息港等渠道查詢到錄取動態。  (原標題:本科二批錄取新生7778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snpl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