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第二屆電動車企業白皮書暨愛瑪MINI家族上市發佈會在京舉行,中國自行車協會理事長馬中超、天津自行車協會理事長龔孝燕、國家自行車電動車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專家鄭培東、中國流行色協會秘書長朱莎等相關領導出席併發表講話。
  在本次發佈會上,行業專家與媒體人士,紛紛對於愛瑪作為電動車行業領導品牌,發佈企業責任白皮書,倡導企業社會責任,開創電動車品類,攜手博世研發發佈“全球首個電動車核心科技——黃金雙核控制系統”,像蘋果手機、飛利浦等國際品牌一樣,積極推動行業時尚流行色彩研究科學化,系統化,專業化,將電動車行業首個流行色彩研究基地落戶愛瑪等一系列創舉,給予了高度評價。
  寶馬MINI在中國熱銷,時尚+科技引發行業集體思考
  2014年,電動車進入瓶頸期,行業總銷量不但沒有增長,還在下滑。那麼,電動車企業未來的創新方向在哪裡?什麼是電動車的核心科技?如何將時尚元素與電動車科技更好地結合?
  數據顯示,2014年第一季度,寶馬MINI刷新銷售紀錄,同比增長26.7%至6,970輛,MINI COUNTRYMAN 表現搶眼,同比增長77.9%,達到2,451輛,寶馬MINI時尚+科技鑄就的銷售神話,引發行業集體思考,在兩輪電動車市場,能不能有一臺非常時尚、漂亮的系列產品推出呢?
  對此,中國自行車協會理事長馬中超發言表示:“面對未來的競爭,電動車企業要有互聯網思維,用互聯網技術與理念,把握市場需求動態,創造新品類,提升營銷能力。當前,把流行的時尚元素,運用到電動車產品上,是電動車行業的重要挑戰。”
  搭載黃金雙核控制系統,MINI家族引爆時尚電動車市場
  在本次發佈會現場,愛瑪攜手博世集團聯合發佈,全球首創的電動車核心科技——黃金雙核控制系統,能將電動車的里程、壽命、動力輸出、駕乘舒適性,這4者達到一個完美的黃金配比。電動車行業觀察人士認為:黃金雙核控制系統的發明,有望成為今後,消費者選購1台好電動車的標配,將徹底解決困擾電動車產業升級過程中遇到的:起步肉,爬坡不給力;提速竄,減速抖;緊急情況剎不住;1年就要換電池;雨天路滑易側翻;電池易沒電;電機易進水等7大難題
  在本次發佈會上,邀請意大利名師設計造型的MINI家族電動車摩登範、時尚範、女神範盡顯,驚艷現場的行業媒體和經銷商的眼球。不僅配備了和博世聯合研發的“黃金雙核控制系統“,部分車型還配備了保2年的”超級電池“,如此看來,愛瑪有望在電動車行業,掀起新一輪時尚潮流,並將給消費者帶來全新的4大變化。
  第1大變化是,外觀更時尚。愛瑪對MINI家族進行了全面升級,邀請意大利設計師設計時尚造型、韓國設計師精調色彩搭配,同時充分考慮到人在駕乘電動車過程中的騎行習慣,採用人機功能銳角組合系統,將時尚設計與舒適體驗實現完美統一。
  第2大變化是,駕乘更舒適,針對當前市場中,部分時尚電動車扭矩不夠,爬坡不夠力,提速柔,減速頓,無法從根本上滿足消費者對於時尚追求的問題,愛瑪MINI家族搭載黃金雙核控制系統,對消費者駕駛電動車過程中的體驗進行了升級,強力的瞬間提速,高效扭矩力輸出,將電動車的駕乘感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第3大變化是,經久耐用性,愛瑪MINI家族採用原裝進口烤漆,汽車級烤漆工藝,可以輕鬆實現1年以上不褪色,1年半以上不變黃,避免消費者經常遇到的剛買半年就“變舊”的問題。
  第4大變化是,消費者更省錢。據愛瑪透露,將發揮其作為行業第一品牌的大規模製造優勢,MINI家族電動車的上市,將擊破雜牌車製造廠商成本價的底價,以2199元起上市。
  電動車行業流行色彩研發基地落戶愛瑪
  發佈會現場,電動車領導者愛瑪與中國色彩時尚最權威的機構-中國流行色協會完成簽約儀式,標志著中國電動車行業首個流行色基地,落戶愛瑪。
  據悉,蘋果、飛利浦等國際一流的時尚科技類品牌,之所以每一款產品,都能夠在色彩、外形設計方面領先大部分國內品牌,源自於他們都擁有自主的色彩研究中心,專註於研究時尚趨勢和色彩潮流,並長期跟蹤所處行業的消費者體驗,藉此為產品設計研發部門提供專業的色彩解決方案。因此,蘋果公司、飛利浦公司才會出現那麼多顏色漂亮,造型時尚,使用更舒適,更加人性化的科技產品。
  業內觀察人士認為,愛瑪MINI家族的驚艷亮相,將進一步刺激電動車行業,快速開展對“時尚+科技”創新模式的研究,而行業流行色基地的成立,將讓越漂亮越好用,成未來電動車逐步成為行業發展趨勢。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越漂亮越好用 時尚電動車成行業發展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snpl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