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相聚歡~~98.1.2~~~Apple版^^~~~ ???? ?這次環島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見見我在格子裡認識的好友們~ ?????~~~:姐妹們相見歡^^~~~~東港美啊(台語)~~~~??嗨啾Q?~~~~~ ?????~~~~小朱媽咪&*Sarah* ~~~~小袖↙☆~~~~? freeman?~~~ ????這可是我第一次和格友見面喔!有一點害羞ㄋ~ ?????為了找牛妹他家的店可是繞了又繞,因為沒有確切地址, ???? 又想給牛妹一個驚喜,?所以就沒有給牛妹打電話問地址, 酒店打工????最後還是我想起牛妹說他家的店名叫~~牛肉榮~~ ????在東港可是有名氣的,一問大家都說:喔~~牛肉榮ㄛ! ???可是他們說的目標,我們都不熟ㄝ,聽謀啦~ ??? 最後是一位好心的 阿姨說:我帶你們去啦! 最後才順利找到 ???~~~牛肉榮~~~找到店,當然要先看看牛妹在不在啊?? ?? ?探頭一看,有一個背向我們在包醬料的?ARMANIk生,應該是牛妹沒錯, ?? ?很怕像上次去東港美啊店裡沒看到他一樣落空ㄋ,一推開門進去, ??? 牛妹竟然沒有抬頭,繼續包他的醬料,害我們一直站著看他, ? ?我想大家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吧!後來牛妹抬頭看到把拔了, ?? 露出靦腆的微笑,我就知道他認出我們了! ??? 牛妹妹......有沒有很驚喜啊???因為我們原本是約9:30 ?? 可是因為我?買屋網抴ㄚe到了,把拔肚子餓?想去覓食, ? 第一選擇當然是在地好味道的~牛肉榮~~ ? ? 把拔點了牛肉燴飯,弟弟點了炒飯 ?? 我和哥哥則是因為一路一直吃而吃不下,錯過了這好吃的滋味, ?? 回家後把拔一直說很好吃, ? 還開玩笑說:叫牛寄上來啦!都是把拔害我沒吃到, ?? 不管........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吃ㄧ次啦! ????? ???? ????? 讓把拔 訂做禮服一直念念不忘的牛肉燴飯~~一直說很好吃到今天(8號)還在說! ????? ???????姐妹見面聊的太開心忘了拍照,要付錢時,牛說他要請客, ?????? 說是要補請小牛的生日~? 牛姨姨~~~謝謝內!! ???? ?????? 牛立刻打電話把東港美啊call來,就甘心ㄝ~~美啊剛煮好飯,連飯都沒吃, ????? 就立刻出來,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可是算算,我們認識也超過一年了ㄝ, ???? 初見面,就嘰哩瓜啦打開話閘子, 酒店工作完全不像是第一次見面內~ ?????可愛ㄉ嗨啾Q也來囉~熱情的~東港美啊!還特地騎卡打車去買東港有名的 ???? ~雪蓮銀耳湯~來給我們解饞ㄋ~~ ???? 吃完,?我們就往東港美啊家移動再往河堤咖啡街出發.. ???? ???? ?????? 這是把拔特地到東港的街上拍的,這次時間真的很趕,所以沒到處去逛逛, ??????和姐妹聊天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浪費呢! ???? ????? ?????? ?????? ????????? ???????牛妹載我 租屋網去拿完東西後?東港美啊(台語)?? 小朱媽咪&*Sarah* ?????? 與酷酷ㄉfreeman也在現場等我們 ???????? 因為害羞所以不給美啊拍 ~ 還拿菸盒擋住臉 ??????? 他可是比我小好幾歲喔 !像個小學生一樣乖乖坐著不敢動 ! ???????被美啊虧的滿臉通紅,下次記得帶老婆去壯壯膽啦,順便認識一下啊! ????? ?????? 連小美女小袖↙☆也在10:30下班後趕來會合,感動內~~ ??????一直說話,都忘了拍照, 走 之 前?一定要 來 個 合 照? ~ ?? ?一直?燒烤嶁鴝@啡店都要打烊了,已經12:00了內, ????? 因 為 小 朱 媽 咪 跟 自 由 的 男 人 有 事 先 走 了 , 所 以 剩 下 我 們 五 個 人, ?????光 在 那 拍 合 照 就 拍 了 快 二 十 分 鐘 ㄋ,.........我知道了啦~~ ??? ?原來~~照片會模糊,就是因為我們都冷的一直.....皮皮剉啦!???????????????????????最後用固定器才拍了這張五個人都上鏡的美美的照片??????? ??????這是我們住宿的晶夜旅館~~這是~:姐妹們相見歡^^:~和嗨啾Q?推薦的喔!?????????????????? 婚禮佈置? ????????這床很舒服,軟硬適中適合我們家,因為我們一家人都是吃軟不吃硬啦! ?????? 燈光美氣氛佳,可惜~~我回去時把拔已經呼呼大睡啦,所以~~~睡覺啦!?????? ????? 這次的格友聚會讓我很感動內,大家在寒流來襲的夜晚,在河堤邊和我ㄧ起見面 ????? 喝咖啡,當然~~我們裡面最幼齒的兩個妹妹??嗨啾Q~ ?姐妹們相見歡^^ ??????還點冰的飲料和.....冰沙,叫你們第一名啦! ???? 東港的好友們,很高興認識你們喔!有緣千里來相聚~~這句話真的沒錯ㄝ! ???? 下次有上來台北,別忘了找 房屋買賣我嘿!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喔!! ???? 事後跟公婆聊起你們大家的熱情,公公還說沒想到電腦還可以認識新朋友喔? ??? ?看的出來婆婆有一點擔心,我告訴他~是因為有老公作陪, ??? 而且~~我也是有選擇的呢,?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大家都很公開, ????而不是像藏鏡人ㄧ樣神神秘秘,?那.........友誼才會長久喔! ??? 美阿版?? 相見歡囉~^^ 牛版?? 0102相見歡 真ㄉ很開心..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snpl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