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茂名3月20日電 (記者 梁盛)18日凌晨1時許,廣東電白縣觀珠中學女生楊某在學校宿舍熟睡時,被巡檢宿舍的學校主任鄭某叫醒,後被鄭某帶到辦公室猥褻下體。過程中,鄭某還用手機將楊某的裸體拍下,並威脅其不得把當晚發生的事說出去。
  電白縣宣傳部門20日通報稱,事發當日18時許,楊某向當地警方報案,目前,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據介紹,事發當晚19時許,警方將嫌疑人鄭某傳喚調查,從鄭某的手機里發現受害人楊某的裸體照。
  據瞭解,楊某目前在讀觀珠中學初中一年級。自稱楊某為其表妹的一名網友發帖稱,18日凌晨1時許,巡檢學生宿舍的該校主任鄭某以審問為由,將楊某帶到辦公室,要求她脫光衣服檢查並要拍裸照。見楊某不肯就範,鄭某威脅說不脫衣服就開除她,事後還威脅不能把當晚發生的事說出去,否則會把拍下的裸照給大家看。羞辱之下,楊某哭鬧著要跳樓自殺。
  案發後,電白縣教育局立即成立專責工作組進校調查,並派出專職心理輔導教師對該校女生進行心理輔導。針對本次事件,該縣教育局將於21日召開全縣加強師德師風教育電視電話會議,對全縣教師進行師德師風教育。(完)
(原標題:廣東電白一禽獸老師猥褻學生下體並拍裸照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snpl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