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雪克來提·扎克爾講話。
  新疆全國人大代表集中學習培訓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李敏攝影報道)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召開在即,3月1日,自治區人大常委會組織新疆全國人大代表進行集中學習培訓,進一步領會中央對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及自治區黨委對當前新疆工作的重要部署,準確把握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形勢,為會議期間更好地履行代表職責、發揮代表作用做好充分準備。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雪克來提·扎克爾出席會議並講話。
  雪克來提·扎克爾希望各位代表認真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全面領會自治區黨委的各項戰略部署,正確把握形勢和大局,深入瞭解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面臨的形勢和任務,瞭解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中存在的突出問題,特別是需要國家層面重視解決的問題,充分利用參加大會的機會,充分利用審議各項議題、提出議案建議等方式,推動問題的有效解決。
  雪克來提·扎克爾強調,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依法、全面、正確、有效地執行代表職責。要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立場和政治方向,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覺把貫徹黨的主張和依法行使民主權利統一起來,忠實地代表和維護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顧大局、識大體,自覺服從服務於全黨全國工作大局和中央宏觀決策。要積極履行代表職責,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把人民群眾支持什麼、反對什麼,需要什麼、關心什麼,真正全面地反映出來,絕不能做只開會不發言、只鼓掌不建言的“榮譽代表”、“掛名代表”。要結合新疆實際建言獻策,爭取中央及國家各部委對新疆工作的關心和支持,為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和長治久安作出貢獻。要自覺遵守大會紀律,把主要精力放在開好會上,以實際行動樹立新疆代表良好形象。
  代表們在集中學習培訓會上表示,將認真履行代表職責,充分利用各種方式宣傳新疆,傳遞正能連把充滿生機活力和美好發展前景的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的新疆展現出來,為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和長治久安作出貢獻。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自治區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會議。
  新疆全國人大代表集中學習培訓現場。  (原標題:新疆全國人大代表集中學習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snpl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