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文武報道)“這些連環畫內容豐富,通俗易懂,讓我們認識到建設美好家園,增強法制意識的重要性,我們一定好好閱讀這些書籍,提高萬利多製冰機自己的思想意識。”1月14日,新和縣玉奇喀特鄉剛也爾村村民熱汗古麗·加瑪麗說。
  當日,新和縣共為該縣131個村、社區、農場發放6923套自治區第三批“熱愛偉大祖國 建設美好家園”系列連環畫,受益群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眾達2.563萬戶。
  新和縣文明辦副主任趙福介紹說:“系列連環畫發到農牧民群眾手中後,我們將組織農牧民通過學習、交流等方式,引導廣設計裝潢大群眾形成弘揚新疆精神、踐行新疆精神的熱潮,不斷增強廣大農牧民的國家意識、公民意識和法制意識,自覺維護民族團結和社會穩定。”  (原標題:新和縣發放6923套“熱愛偉大祖國 建設美好家園”系列連環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snplr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